首頁峇里 島mini tour峇里島自由行峇里島婚禮留言板關於我們

 

Alila Uluwatu 阿麗拉鳥巢海景婚禮

Alila Uluwatu 是Alila 渡假集團第一座全泳池別墅的渡假村,距離峇里島國際機場約30分鐘車程。在設計概念上,將創新與奢華結合,並且相當重視與自然環境的融合。入住Alila Uluwatu,即可處於石灰岩高崖上,俯瞰整片蔚藍的印度洋,將自然美景盡收眼底。低調奢華的婚禮場地搭配上絕美的海景,也受名媛孫芸芸母親何念慈青睞成為其婚禮地點。

 

 
 
 

Alila Uluwatu 阿麗拉鳥巢婚禮

報價日期:即日起
婚禮報價:
請來電洽詢
新人需要住宿Alila Uluwatu 二晚,並加購所以賓客的午宴或晚宴,婚禮報價皆不含住宿及餐宴
如新人自行攜帶攝影、攝像
、化妝師另有報價 減免請來電洽詢

1.   婚禮場地使用2小時
2.   英文牧師證婚儀式
3.   婚禮場地基本鮮花佈置
4.   專業新郎及新娘妝髮及造型一套 (無跟妝)
5.   精緻新娘捧花及新郎胸花
6.   婚禮現場 3位歌手演唱及 1位樂手伴奏
7.   精美紀念結婚證書 (無法律效用)
8.   新郎及新娘專用化妝室
9.   婚禮歡迎牌
10. 戒枕
11. 禮成花瓣雨祝福儀式
12. 禮成慶祝飲料 (含25位,人數超過需額外付費)
13. 專業婚禮全程拍照 (註2)
14. 專業婚禮全程攝影 (註3)
15. 婚禮前細節會議及采排
16. 婚禮現場執行人員,中文及英文各1位
17. 婚禮前禮服整燙服務(西裝及禮服各一套)


 

 
 
 

1.   婚禮見證書不具法律效力。

2    婚禮全程拍照,化妝時開始拍照全程約 4小時。約250張以上的照片。

3.   婚禮全程攝影,化妝時開始拍攝全程約 4小時。3分鐘加20分鐘後製影片。

4.   婚禮進行中嚴禁攝影師以外的人員進行拍照及攝像。

5.   Alila Uluwatu 婚禮新人需為住客,並且需為所有賓客加購酒店內的婚宴,報價並未包含住宿及婚宴。

6.   婚禮場地預訂一經確認後請立即付50%不可退款之訂金,以確定場次。

7.   婚禮日期60天前請支付剩餘的50%不可退款之尾款。如確認日期不足60天,需要先支付百分之百的不可退款之費用。

8.   婚禮取消支付比例,於婚禮舉行前60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75。於婚禮舉行前60日通知者,賠償婚禮100%。

9.   峇里島教堂婚禮,每個場地都有其規定的場次時間(分上午、下午時段),您可先查詢您 預計要舉行婚禮的日期及時間,我們會為您先行查詢,是否有空場次可以預約哦!
Alila Uluwatu 婚禮 適用場次: 17:00 (無上午時段)

10. 以上報價遇大型假日如峇里島安寧日、暑假期間、西洋聖誔節、元旦新年、假期期間不適用。

 

 
 
   
 
 

GOGO旅人  TEL : 04-22988950    FAX : 04-22988743   地址 : 台中市太原北路130號六樓之四
E-mail :
tour@gogofun.com.tw     留言給我們

廣駿旅行社   統編23684933    品保中035    交觀甲0841                                
 Follow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