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峇里 島mini tour峇里島自由行峇里島婚禮留言板關於我們

 

Ayana 阿雅娜 秘密花園發呆亭浪漫婚禮

Ayana 位於擁有印度洋夕陽美景的金巴蘭灣區,其服務及飯店建築設計一直是傑出指標,曾當選全球五百大飯店第二名,是舉世聞名的頂級飯店。Ayana 飯店同時提供新人浪漫婚禮的服務,您可選擇在美麗花園中舉行婚禮,度假村內的有皇室爪哇中部的宮殿特色的儀式亭,無論是在阿斯馬拉發呆亭或秘密花園場地。由貝爾肯油企業的阿雅娜度假村婚禮亭擁有180度海景,南洋熱帶景觀的氛圍和背後華麗的火山石灰岩牆。是新人最佳選擇的婚禮場地。

 

 
 
 

Ayana 阿雅娜 秘密花園發呆亭浪漫婚禮

報價日期:即日起
婚禮報價:
請來電洽詢
如新人自行攜帶攝影、攝像、化妝師另有報價 減免請來電洽詢

1.   婚禮場地使用1.5小時
2.   英文牧師證婚儀式
3.   場地標準鮮花裝飾
4.   專業新娘及新郎妝髮及造型一套 (無跟妝)
5.   精緻新娘捧花及新郎胸花
6.   婚禮現場3位歌手演唱及1位樂手伴奏
      (如需指定英文歌曲需要提前二周告知)
7.   新人專屬化妝室
8.   精美紀念結婚見證書(無法律效用)
9.   婚禮歡迎牌
10. 戒枕
11. 禮成花瓣祝福儀式
12. 禮成無酒精慶祝飲料 (新人2人份,親友提供礦泉水)
13. 專業婚禮全程拍照 (註3)
14. 專業婚禮全程攝影 (註4)
15. 婚禮前細節說明會+婚禮當天彩排
16. 婚禮現場執行人員,中文及英文各1位
17. 婚禮前禮服整燙服務,西裝及禮服各一套(限新人)
18. 特別贈送婚禮高爾夫球車
19. 特別贈送新人免費海洋水療一次
20. 免費提供新人住宿2晚 Ayana Resort View Room 
      (婚禮前一日入住,後一日退房)

 
 
 

1.   婚禮見證書不具法律效力。

2.   Asmara 婚禮場地最大可容納 50人,Bale Kenkana 婚禮場地最大可容納60人,人數超過請來電洽詢,婚禮少於10人需要另外報價。

3.   婚禮全程拍照,化妝時開始拍照全程約 4小時。約250張以上的照片。

4.   婚禮全程攝影,化妝時開始拍攝全程約 4小時。3分鐘加20分鐘後製影片。

5.   婚禮進行中嚴禁攝影師以外的人員進行拍照及攝像。

6.   婚禮場地預訂一經確認後請立即付50%不可退款之訂金,以確定場次。

7.   婚禮日期60天前請支付剩餘的50%不可退款之尾款。如確認日期不足60天,需要先支付百分之百的不可退款之費用。

8.   婚禮取消支付比例,於婚禮舉行前60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75。於婚禮舉行前60日通知者,賠償婚禮100%。

9.   峇里島教堂婚禮,每個場地都有其規定的場次時間(分上午、下午時段),您可先查詢您 預計要舉行婚禮的日期及時間,我們會為您先行查詢,是否有空場次可以預約哦!
Ayana 阿雅娜 秘密花園發呆亭浪漫婚禮 適用場次:09:30    17:00   

10. 以上報價遇大型假日如峇里島安寧日、暑假期間、西洋聖誔節、元旦新年、假期期間不適用。

11. 如遇婚禮日期為:5 / 20、 9 / 1、  10 / 10、  10 / 19  報價不適用 ,請來電另詢報價。

 

 
 
   
 
 

GOGO旅人  TEL : 04-22988950    FAX : 04-22988743   地址 : 台中市太原北路130號六樓之四
E-mail :
tour@gogofun.com.tw     留言給我們

廣駿旅行社   統編23684933    品保中035    交觀甲0841                                
 Follow Us :